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I love you (嚎啕大哭)

转给所有不能去北京拥抱包子的孩纸们……

肥美帝:

闻起来很香

身体很温暖

很柔软

不仅是头发

笑容

还有声音 

低低的绵软得很

见过他的都说他超级好看

很绅士

要围巾伐

我喜欢冬天 我不冷

我有小啾啾(来吧啾咪我)

我笑容超级甜蜜

我用眼睛看着你 对着你微笑 不需要语言 你就会心跳加速

我的每条细纹里面都盛满了蜜糖哦

而且我的手指超级好看

我开了微博 我用你们的语言叫我自己的名字

语气宠溺就像你们平时叫我的名字那样 满满的 说不出口的喜爱

我还说会把他也带过来哦 他是现实中的他 还有活在英雄世界的那个他

我知道你们爱我 你们也爱他们

这很棒 

我提起他会克制不住的微笑

所以 我说不熟你们可以相信吗

请爱我 爱我们 爱到你们只是偶尔注意到我们 想到我们的时候

那一刻只需要微笑 记得现在 因为这种爱产生的喜悦与悸动

怀念也好 怅然也罢

心里默默祝福我

也更多的祝福你自己

喜欢是可以从眼睛里溢出来的 任何的隔阂都不是问题

你们用那种眼神看着我的时候 仿佛我就是世界上的唯一

而我只能谦卑地想 

上帝啊 

sebastian 你是如此的幸运 

你有这么多爱你的人 

他们保护你 

有一个言语的攻击 他们会用一千颗一万颗红心来抵抗它 将我保护在正中央

我如此爱你们

就像你们爱我那样




评论
热度(46)
2015-11-20